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通知>>正文

光仪学院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

日期: 2023年01月06日 12:00   浏览量:

各位老师:

您好!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平安,提醒学院各位教职工注意以下事项:

1.按照学校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23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寒假放假时间:2023年1月8日(周日)至2023年2月18日(周六),学院办公室假期值班表请见附件。

2.假期期间,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自律,按照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原则,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加强自身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健康校园。

3.办公室、教研室以及实验室最后离开的老师请仔细检查以下事项:

(1)房间楼宇门窗是否关闭、是否透寒、无法关严,避免因严寒天气造成消防给水设备、实验设备器材等冻裂冻爆、损坏;

(2)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安全运行;

(3)水电是否关闭,做到“人走、水停、电断”。

4.对假期留校学生要做好人身安全、防盗防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提醒,严禁在宿舍内聚众饮酒、赌博、使用违禁电器。

5.假期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在校内驾驶机动车辆严禁超速抢行、乱停乱放,请主动避让行人。

提醒大家牢记紧急求助电话,遇有异常情况,可随时拨打以下电话:

学院办公室电话:84706240、84706243;实验室安全员电话:15542348538;

校内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84708110;校外可随时拨打110、120等求助电话;境外可拨打911、112全球标准紧急救援电话。

祝愿各位老师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假期!提前祝您寒假愉快!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