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各支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 2020年01月11日 16:29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12月光仪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主动参加所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参加和指导联系支部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效果。

各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经评议,优秀党员15名,其他均为合格党员。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互相之间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述职,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