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参加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年01月21日 18:38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来到联系单位光仪学院,参加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覃开蓉主持。

姚山指出,光仪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刀刃向内、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姚山对光仪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引领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要找差距、补短板,要对照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新要求,明晰差距,拿出新举措补齐学院短板;三是要讲担当、抓落实,不断凝练光仪特色,将中央和学校的要求切实落在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覃开蓉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批评帮助,批评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