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14:18   浏览量:

为根植尊师重教、尊重前辈的学院文化,弘扬薪火相传、不懈奋斗的良好氛围,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工的关怀,切实增强教工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2022年1月7日,光仪学院籍述职述廉大会之机于研教楼303室为学院首位即将于2022年1月退休的赖康生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杰主持。

undefined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赖康生老师在退休感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大工度过的五十余年的学习和工作生涯,详细讲述了他如何将光电专业应用于钢铁产业实际需求的奋斗和求索过程。赖老师的话语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同事的深厚情谊,饱含着对学校和学院师生的留念与不舍。他感谢学院为他举行如此隆重的荣休仪式,他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余热。

undefined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覃开蓉为荣休的赖康生老师颁发荣休纪念证书和纪念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一起与赖老师合影留念。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仪学院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尽管退休老教师已经从工作的岗位上荣退,但他们永远都是光仪大家庭的一份子,学院会始终关心和关切退休教师的生活,坚持把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退休教职工心坎上,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


图文编辑 : 邱浩东

审核编辑 : 乐轶瀚

责任编辑 : 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