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项昌乐书记到光仪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 2022年05月28日 15:59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项昌乐书记到光仪学院调研指导,并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学院驻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47E9F

项昌乐充分肯定了光仪学院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光仪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领导班子年轻有干劲,要勇于克服困难,抓住机会快速发展;在当下信息化、智能化时代,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未来发展,瞄准符合科技发展的科研方向,形成“光仪”研究特色。他强调,发展要从学科和专业两方面进行长远规划,要有前瞻性和引导性,加大青年人才引进,拓展学科内涵,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找准学院定位;新学院还要建立好规章制度,形成公开透明的议事决策机制,教师考核晋升公平公正的治理文化。

会上,学院院长曹暾从学院定位、发展路径和形成“光仪”品牌三个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分别发言,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369DF

会后,项昌乐参观调研了学院新型功能材料与光电子器件实验室。

524C5

图文作者:黄宇轩

图文编辑:李宸

审核编辑:乐轶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