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举办纪委成立选举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度“光仪人物”表彰大会

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08:00   浏览量:

2023年4月3日,光仪学院在研教楼101召开纪委成立选举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度“光仪人物”表彰总结大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计144人参会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德辉主持。

132DC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及工会会员均表决通过李琳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薛春东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计票人。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进行纪委成立选举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由135名师生党员投票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由38名工会委员投票选举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师生有序投票,经过计票核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工会委员会委员。

F186

为引导学院教师尊才尚贤、向先进看齐,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汇聚推动学院未来卓越发展之路的强大合力,会上进行了学院2022年度“光仪人物”表彰大会。根据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个人的工作业绩实绩,学院提名覃开蓉、赵明山、李大卫、李雪为2022年度“光仪人物”,鼓励光仪师生能够向榜样看齐,携手并肩,再接再厉“加速跑”。

1C13E

曹暾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探索建立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体系;强化团队引才、按需引才,加速壮大学院师资队伍;要对照好卓越指标,充分发挥各个团队优势,积极求发展,谋出路。

ECD5

姚山在会上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光仪学院去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给与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党政协同机制,全面系统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完成重点领域改革。立德树人是大学的立身之本,要紧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深度融合光学工程与仪器科学技术两个学科,开辟光仪特色学科发展路径。四是要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提升学院教师的幸福感,让师生在光仪,在大工感受“幸福”。

108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