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光仪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期读书班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11:30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光仪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期读书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开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研究讨论,通过了《光仪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由覃开蓉书记、曹暾院长担任双组长的工作小组,根据主题教育制定年度中心组学习计划,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向学院处级干部发放学习参考书籍,向全院党员发放参考书籍(自购),面向全体支部部署“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奋进加速跑”主题党日活动。

动员大会后开展了学院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覃开蓉、院长曹暾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东北振兴的教育论述”展开领学,并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工作思考。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发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光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