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和武汉华工图像校企联培研究生项目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6:12   浏览量:

525日,光仪学院与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就校企联培研究生项目做交流研讨,学院院长曹暾、副院长陈晓明、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莎日娜、以及学院光电系主任谷一英、副主任陈珂、教务员李雪等教师代表参会,本次来访的企业专家有首席专家葛宏伟、副经理刘畅、人资主管王聂。会议由曹暾院长主持。


首先,企业专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业务范围和人才培养机制,随后,曹暾作为企业联培校内导师着重介绍了课题组研究领域及未来研究工作重心,莎日娜从学校管理层面提出后续工作内容,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以及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让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学习技能和知识,提高实践能力。


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高校和行业、推动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校企联合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可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实现技术成果转化,助力学校和企业的发展,为行业和高校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校企联培研究生项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需要不断地完善和改进,为学生和企业带来更多的利益和价值。光仪学院和武汉华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也表示将继续保持合作,共同推动校企联培研究生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