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专家来院访问

日期: 2023年12月12日 11:30   浏览量:

应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孙长森教授邀请,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四位专家Sergey lvanovich Krivoshee、Dmitry Kiesewetter、Maliugin Viktor Ivanovich、Magazinov Sergey教授,于2023年12月7日与本学院师生开展了一场中俄学术交流会。中白学院副院长郭淑红、光仪学院外事秘书韩雪共同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俄罗斯教授们就光纤布拉格光栅在形变参数测量方面的应用实验、基本原理、最新成果做了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就报告内容与俄方教授进行了讨论,会场氛围热烈、学术气氛浓厚。

会议期间,双方就未来科研团队的合作、学院以及学校层面的人才培养、教育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在中俄科研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巩固的基础和新的平台。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院与俄方将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取得长更加丰硕的科研、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