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振奋!卓越发展年,大工这样干!

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15:29   浏览量:

3月1日,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在学生文化中心举行。教代会代表,两院院士,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原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学校正处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深刻剖析了新时代大工卓越发展的意义、内涵、路径,围绕2024年卓越发展提出“十大聚力攻坚行动”,新一年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大家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团结奋斗,以优异发展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建校75周年,为强国建设、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图片

会上,校长贾振元作题为《聚力攻坚 卓越发展 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加速跑”》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发展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明确2024年是学校“卓越发展年”,对学校谋划实施的“十大聚力攻坚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图片

2024年 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建校75周年

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教育、科技、人才、

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

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

是全面推进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实

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

是学校“卓越发展年”这一年,大工人要这样奋斗!


图片

团结奋斗 聚力攻坚

以优异发展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建校75周年为强国建设 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

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