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17:0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院师生卓越发展共识,谋划学院全年重点工作,3月8日下午,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杨主持。

会上,院长曹暾传达学习了第十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党群工作会议和学部部长、学院院长、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曹暾指出,2024年是全面推进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卓越发展年”,学院将锚定各项卓越发展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以更高的觉悟、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努力,提高学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切实回答好“大工发展、光仪何为”的命题。

王杨指出,要不断增强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卓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切实做到“三个转变”:一是转变思想,要坚定信心,打破惯性思维,习惯于扛着指标奋力前行;二是转变模式,要推进有组织科研,切实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三是转变作风,要树立“有冠必争、有争必胜”的精神,在卓越发展中展现光仪人的使命与担当。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金德辉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