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厚望楼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17:00   浏览量:

2024年3月11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举行新办公楼启用仪式。大连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张巍,校园管理与修缮中心主任房志明,光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院长曹暾教授致辞,他首先对学校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厚望楼落成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厚望楼的启用不仅仅改善了学院的办公条件,更为学院带来了新气象,让全院师生更好的凝聚在一起,携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楼名为“厚望”,也展示出学院必将不负厚望的决心。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勠力同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为解决国家卡脖子技术难题,为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