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光仪学院成功举办2024秋季赴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推介会

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09:00   浏览量:

2024年3月10日,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2024秋季赴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推介会。邀请了国际处校际交流项目主管徐伊馨老师、光仪学院副院长韩秀友教授、副院长金德辉老师、贾静媛副教授、韩雪副教授参会,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家长4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马冬晗教授主持。

首先,韩秀友介绍了光仪学院的师资队伍、国际科研合作与学生国际化交流培养等情况。随后,徐伊馨老师就本次赴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在支持学生出国交流方面的相关政策。贾静媛、韩雪、马冬晗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在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学习工作经历。学院大四本科生师天一分享了自己去年依托校际交换项目在日本的学习生活感受。

本次赴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推介会,使得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国际化情况有力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