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迎七一】“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光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

日期: 2019年07月05日 10:57   浏览量:

2019年7月2日,光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于研教楼703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李琳、李香周、王天卓参加会议,支部积极分子李雪列席会议。李晓杰同志因在京挂职出差,未能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最朴素的形式祝贺我党生日快乐的同时唤醒支部党员的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辉使命。

集体宣誓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本月的支部党日活动,通过官方宣讲视频,生动形象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容,并通过支部书记李香周的两堂党课,集中学习了《大连理工大学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和充分讨论,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容,唤醒了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大连理工大学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两项规定的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及具体的事项规定有了初步的了解。会后,支部党员将通过更加深入的自身学习,对以上内容进行更加充分的学习领会,并贯彻到各自工作岗位中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