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科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 2019年12月25日 09:17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仪器科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于12月11-20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系列活动。

12月11日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支委成员参加,戴恒震同志主持,就具体工作推进进行安排。12月12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布置会,李泳江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对近一年来集中学习内容进行回顾,并交流学习心得。布置会后,支部成员进行广泛的谈心谈话,支部书记戴恒震同志与所有支部委员、支部成员一对一谈心谈话,支部成员之间进行单独或集中谈心谈话,对个人一年以来工作表现和心态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探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之后,支部成员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对照各项条例进行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不足,进行自评和互评。为合理安排时间、以获得更好成效,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分两期召开。支部于12月19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一期,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同志参加,支部组织委员李泳江、宣传委员薛春东列席,张海军同志主持会议,进行自评和互评工作。12月20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二期,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支部联系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覃开蓉同志列席,薛春东同志支持会议。首先进行支部书记述职与支部评议,戴恒震书记进行一年工作总结,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支部评议;其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同志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方案,其他所有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和建议,每位同志对支部其它同志的批评和建议进行表态发言;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工作,整体工作圆满完成。

所有过往都为更好的未来,所有支部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守住立德树人的初心,担起科研报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