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仪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09:38   浏览量:

12月17日,光仪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积极分子列席,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开蓉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书记李晓杰为到会同志上了一堂《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解读党课,李晓杰同志强调新工作条例修改调整的关键之处,希望到会同志加深理解。在此基础上,李晓杰同志又讲解了大连理工大学相关工作条例,解决同志们的认识误区。

党课结束后,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晓杰同志总体概括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副书记李香周同志进行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从支部履职情况和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思路三方面,系统全面梳理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度剖析了现阶段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改进措施和方向。

之后,支部党员王天卓同志和李香周同志分别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两位同志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进行批评,批评意见切中要害,中肯而不流于形式,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让两位同志深受鞭策的同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覃开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行政党支部的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党支部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传统,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发挥行政党支部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李香周同志和王天卓同志被评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