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十二月党日活动】光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日学习

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10:05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1点40分整,光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于研教楼713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

会上,根据学校2020年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学校党委近期相关部署,支部党员共同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分享交流。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杰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李晓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和生动的讲述,教育引导参会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

参会党员李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支部成员分享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琳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其他支部成员也就自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分享。梁栋同志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两个维护”的节选内容。黄宇轩同志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天卓老师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执行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香周同志结合近期高校的相关舆论事件热点,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后,支部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

此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日组织生活的召开,加强了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件的学习,弘扬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强化了学院教职工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