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情暖冬日 扫雪除冰”——光仪青年在行动

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18:31   浏览量:

2020年12月30日,一场瑞雪飘洒而至,将学校研教楼装点的银装素裹,在给校园增添迷人景色的同时,也为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光仪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活动,清除研教楼前积雪。

严寒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师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热火朝天地清理积雪。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研教楼前通道的积雪清扫干净,为过往的师生铲出了一条“安全路”。大家扫雪除冰的身影也为雪中的大工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不一样的灿烂和温暖。

此次扫雪活动,光仪青年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