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两优一先】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 2021年07月03日 14:3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下午,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在学生文化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覃开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两百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检委员李晓杰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挥动党旗,祝福党的百年华诞。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FA7C8

会上,覃开蓉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FDC7

覃开蓉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光仪学院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经验,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5AF0F

F2DE6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琳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为新聘任的“光仪青小年”颁发聘书,为学院“忆百年峥嵘,启航新征程”微党课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AC3E7

会上,优秀党员、博士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宽同志代表发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22441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前夕,光仪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共20多人赴重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讲授“红岩精神”微党课,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斗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