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仪学院博士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日期: 2021年09月05日 10:50   浏览量:

日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的通知,光仪学院博士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为学校唯一入选党支部。

96AA

光仪学院博士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按照党中央、校党委、院党委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嘱托,在王大珩院士等老一代科学家“科研报国初心”的感召下,聚焦“七个有力”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围绕“传承大工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担当科研报国重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光仪学院博士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获评样板支部为契机,认真落实教育部有关创建要求,加强组织管理,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不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展现光仪学院青年党员的良好风貌,努力成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校基层党支部的优秀样板。

80DD

图文来源:高校思政网

图文编辑 : 王子轩

审核编辑 : 张傲雪

责任编辑 : 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