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17:14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光仪学院党委于研教楼7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天卓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对近期党支部工作做具体安排,要求重点落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员发展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任务。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并归纳总结了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工作经验。

2021年上半年,学院分两批次开展党员工作,经过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大力推动,顺利完成预期计划。但是面对本年度发展党员“倍增”任务,下半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其中第三批次是重点和关键。根据学校要求,第三批次发展对象的确定及培训工作须在9月24日前完成。为全面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各支部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决策部署,根据支部实际情况精准分解发展计划,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问题,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和程序关,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坚强有力、落实到位,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图文编辑 : 周志宏

审核编辑 : 张傲雪

责任编辑 : 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