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建党百年】光仪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九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18:37   浏览量:

2021年9月,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世彤同志主持。会上同志们根据光仪学院党委九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

在党日活动中,王博森同志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的回信”的讲述,带领全体同志一同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和组织领导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说,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做到信念坚定,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同志们表示,讲话中出现最多的便是“理想信念”这几个字,同志们纷纷表示理想信念作为我党的前进目标,奋斗动力在任何时代,任何时间都不可或缺,不能磨灭。各位党员充分检视了自身理想信念,大家一起,谈收获,找差距,寻不足。

全体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黄大年式教师的回信,大家从感恩师长和未来步入社会后的理想追求方面进行了探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我们要以黄大年为榜样。同时,身为大学生我们也要学会感恩师长,给我们知识道路的引路人以最崇高的敬意。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世彤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崔世彤同志强调,要学习讲话和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理想信念,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来源 : 第一学生党支部   崔世彤

图文编辑 : 邱浩东

审核编辑 : 李思瑶

责任编辑 : 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