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建党百年】光仪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九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20:0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文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党史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积极发表学习心得。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各位研究生老生安全顺利返校,助力21级新生高效有序入校,支部成员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和志愿者协会号召,纷纷投身到志愿活动当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收获颇丰。志愿活动共历时三天,910日下午,迎新和老生返校工作正式落下帷幕,支部全体成员在研教楼广场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志愿活动让支部内形成了浓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氛围,同时也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做到了知行合一。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弘扬志愿奉献精神、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做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一年。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在实践中求取真知,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国之栋梁!


图文来源:光仪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李瑞

图文编辑:张淋俊

审核编辑:李铭喆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