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建党百年】光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九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21:3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内容,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下午,光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研教楼71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杰带领大家共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全体支部成员要以史为鉴,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开创未来,共同创造伟大成就。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探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随后,支部黄宇轩和梁栋两位老师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相关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

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所学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曹暾老师表示要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真正将为学、为事、为人相融合,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好学生思想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佳绩;李琳老师提出作为一名高校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学院力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来源 : 行政教工党支部   李香周

图文编辑 : 周志宏

审核编辑 : 张傲雪

责任编辑 : 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