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建党百年】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扎实开展九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07:58   浏览量:

2021年9月28日,光仪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在研教楼713进行9月份“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本次集体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薛春东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泳江同志主持。

20343

薛春东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随后,支部同志们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 “两学一做”的支部创新活动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李泳江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推荐会实到党员人数16人,符合要求。会上,王宇、陈柯洁、任浩楠三位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入党动机,与会党员和群众发表了对三位申请人入党的意见。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全体参会党员、群众投票,经监票、计票,最终3名入党申请人均以满票通过,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支部书记戴恒震对三名入党申请人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欢迎,鼓励三名入党申请人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三名入党申请人也纷纷表示会不断锤炼自身品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文来源: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  薛春东

                                图文编辑:李   宸

                                审核编辑:周志宏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