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建党百年】光仪学院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九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14:14   浏览量:

2021年9月23日,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在研教楼71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欢迎支部新成员;(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4)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

2D28A

首先,支部书记韩秀友同志代表党支部欢迎新入职同事、支部新成员赵世元同志。赵世元同志对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方向、个人爱好等做了介绍。

1555D

在支部集体学习环节,支部副书记武震林同志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的学习内容。宫振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介绍了黄大年的生平,介绍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前因后果;王晓旭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陶鹏程老师介绍学校文件“关于在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李大卫老师介绍学校文件“2021年第三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梅亮老师谈实事求是的体会;周新磊老师谈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在教师育人方面谈自身体会;赵士元老师谈黄大年教师团队认识及体会,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如何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武震林老师针对目前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抄袭事件谈实事求是;韩秀友老师结合杨振宁先生百岁诞辰谈科学家情怀。

最后,支部书记韩秀友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线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图文来源: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  陈   珂

                                图文编辑:徐   铭

                                审核编辑:周志宏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