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关于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20:34   浏览量:

学院各党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党章党规学习等。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19日—10月26日

三、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包括线上课程学习、线下课程学习、结业考试三个环节。

(一)线上课程学习(8学时)

请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登陆大连理工大学在线理论学习系 统:http://dypx.dlut.edu.cn/user/logi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8888888,密码可自行更改。培训课程已统一分配到系统中供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应于10月25日前完成线上8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选修课可自选。

(二)线下课程学习(8学时)

具体培训地点、时间与课程安排待通知。

(三)结业考试

结业考试时间暂定为10月26日(周二),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考试,无故旷考者将取消积极分子资格。

四、考核方法

完成线上理论培训学时,且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办理结业相关事宜。

五、培训要求

1.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学员在参加培训期间,一般不予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无故旷课1次,请假或迟到2次以上(含2次),取消其学员资格。

2.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参训学员培训前的教育工作,参加培训的学员应遵守课堂三不一记原则 不迟到、不讲话、不玩手机,记笔记 ,有学习,有思考,有提升,不遵守纪律者延期发展。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考核规定并参加考试,考核不合格者本年度不予发展。

3.线下理论课程需要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培训结束时离场签退。各支部需在推荐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1名学习组长,由学习组长全程负责支部成员签到工作。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

2021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