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支部风采】光仪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十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21: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光仪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研教楼410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召开纳新大会。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第二项:盛杰同志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纳新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大会第三项:安佩瑶同志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以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大会第四项: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以及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其后,组织委员盛斌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8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各位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以及提出的问题表明自己的态度,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1C860

2ADD0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全部同意接收安佩瑶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宣传委员李瑞同志代表支部大会宣读通过接收的决议。

259B1

25794

纳新大会之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领学”活动,由闫云婕同志和丁喃喃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首先,闫云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7AAE

接着,丁喃喃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当今世界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六个必须坚持以及具体部署。丁喃喃同志还为大家分享了《刻度上的中国人大》这一见证中国人大光辉历程的短视频。

172F0

此次纳新大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及时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无限活力。“党员领学”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同志们的风采与朝气,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政治思想和综合素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图文来源:光仪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盛 杰

图文编辑:徐   铭

审核编辑:周志宏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