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支部风采】光仪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十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22:41   浏览量:

202110月,大连理工大学光仪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十月份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崔世彤同志主持。到会各位同志,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下发的有关10月份“两学一做”的文件,进行了统一学习和分组讨论。

本次党日活动由张志卓同志作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报告。引领支部党员切实体会谈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了解国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重大需求。

大家跟随张志卓同志,一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辛亥革命110周年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这是中华民族历史演进大势所决定的,更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意志。讲到这里,同志们满怀激情,表示要奋勇前进,为祖国统一奉献力量。


会上,同志们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相国家重大需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同志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感赞同,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投身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第一学生党支部   崔世彤

                              图文编辑:邱浩东

                              审核编辑:李思瑶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