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支部风采】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扎实开展十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23:28   浏览量:

2021年1026日,光仪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在研教楼703进行10月份“两学一做”党日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纳新大会。本次集体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薛春东主持,转正大会和纳新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泳江主持。

薛春东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同志们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多层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纳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李泳江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到会党员人数符合规定人数。会上,肖蕾同志和班瑜同志分别向党组织就提出了转正申请和转为预备党员申请,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对两位同志提出申请的意见。经全体参会党员投票,大会全票通过肖蕾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班瑜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的申请。表决通过后,两位同志积极表态,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锤炼自身品格,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党员使命和责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在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闭幕。支部书记戴恒震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鼓励两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中开拓进取,不断奋斗,在各自岗位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

                              图文编辑:邱浩东

                              审核编辑:李思瑶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