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仪学院党委分党校2021年度第二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教学环节顺利举行

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18:00   浏览量: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思想引领,端正入党动机,10月13日至11月2日,学校党校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光仪学院党委分党校积极配合党校各项教学环节要求,组织23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教学环节,授课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筚路蓝缕、历久弥坚的奋斗之路进行专题讲解。线上教学环节,学员们通过党旗飘飘线上学习平台,自主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等专题课程。

实践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展览,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围绕党的百年历史、新中国发展史、大工的红色基因传承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四个主题展开讨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对标“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光仪学院党委

                             图文编辑:张傲雪

                             审核编辑:周志宏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