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仪学院党委致全体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15:03   浏览量:

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大连新一轮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院师生服从大局、众志成城。在此特殊关键时期,我们向光仪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面对当前形势,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当前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

二、勇于担当担责,绷紧疫情防控“责任链”

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发挥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协调配合的职能作用,引导师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保证本单位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时刻保持“召必来、来必战"的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防控责任,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

三、强化示范引领,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教工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在现有条件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党员要加强对周围同学的帮助引导,坚定信心、以身作则,带头弘扬正能量,积极协助学校、老师多做疫情防控力所能及的工作。全体党员要坚持慎终如始,联动协同作战,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为师生当表率、做示范,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全力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有力带领下,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请全体党员行动起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6日


   图文来源: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

                             图文编辑:乐轶瀚

                             审核编辑:李铭喆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