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15:54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光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覃开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习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会上,覃开蓉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并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会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自全会召开以来,光仪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线上观看学校党委组织的《解读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围绕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同时,学院党委于微信平台发布系列学习推送、测试题目,全方位、多层次引导全院师生系统学习全会内容,深入了解全会意义,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文编辑:张傲雪

审核编辑:周志宏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