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支部风采】光仪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扎实开展十二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12:00   浏览量:

2021年12月24日中午,光仪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在研教楼71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纳新大会暨12月份“两学一做”党员集体学习大会。本次转正大会和纳新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泳江同志主持,集体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薛春东同志主持。

3320C

李泳江同志主持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发展对象纳新大会,参会党员人数符合规定人数。会上,韩玉同志和毛立邦同志分别向党组织就提出了转正申请和转为预备党员申请,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对两位同志提出申请的意见。经全体参会党员投票,大会全票通过韩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毛立邦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两位同志在表决通过后做表态发言,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谨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强化自身政治修养,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1CF62

薛春东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四方面内容。

1D8AF

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戴恒震同志向转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新同志在新的阶段要努力提升自身政治觉悟,继续在工作和学习中为人民服务。戴恒震同志还向支部同志提出加强理论政治学习的要求,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图文来源: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 薛春东

图文编辑:徐   铭

审核编辑:周志宏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