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支部风采】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扎实开展五月组织生活

日期: 2022年06月11日 11:06   浏览量:

2022年5月25日,光仪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党旗引领担使命,同心协力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薛春东主持。

薛春东书记首先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薛春东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勉励青年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薛春东书记强调支部同志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对于学生党员因疫情产生的问题要及时向导师、支部和学院寻求帮助,学生党员也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身边困难的同学渡过难关。

自五月开始,学院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协助学校核酸检测、其他防疫工作达二十余人次。支部同志根据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支部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培训的课程,并将该系列学习作为加强支部和本系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

会后,学院副院长陈晓明同志向师生党员再次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和暑期安排。

图文来源 : 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

图文作者 : 苏莹  郑子旭

图文编辑 :  李   宸

审核编辑 : 乐轶瀚

责任编辑 : 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