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仪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18: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22年10月22日至31日,光仪学院党委对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在线理论学习、线上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理论学习环节,学员们认真完成《深入学习新党章巩固树立党章意识》、《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等必修课程。在专题讲座环节,由李长利、赵佳明、邵晨、金保德、刘星、王天卓几位老师带领大家,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雷锋精神点燃心中那团火”、“学习光荣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发展对象阶段的学习与成长”、“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常见问题解析”、“党员发展材料撰写”等专题内容进行学习。此外,各位同志在完成全部理论学习后,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质量,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