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创新方案获评优秀项目和优秀案例及党支部工作法一等奖

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12:00   浏览量: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创新方案验收结果的通知》,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新媒体时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共享式学习模式探索》创新方案获评优秀项目(全校32个)和优秀案例及党支部工作法一等奖(全校10个)。

支部结合党史学习创新要求和师生纵向党支部特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通过“一书一站一音三板块”,从坚持理论导航,夯实紧跟党走的政治价值理念、创新组织生活,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新样态、强化实践成效,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特色工作,打造“有温度”的网络育人阵地四方面创建了独具特色的“新媒体时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共享式学习模式”,取得了用实媒体平台实现党史教育“指尖学”、建立党课专栏实现党史故事“可视化”、搭建共享平台实现党史研学“日常化”的良好效果。

未来,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将以此次创新方案获评“双优秀”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夯基固本、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一流大学践行新征程使命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