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11月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日期: 2022年12月04日 14:54   浏览量:

2022年11月8日,光仪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教师党员同志参加学院长青湖午间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覃开蓉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1D49B

覃开蓉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始,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党在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并强调同志们必须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融双高”建设的重要指导精神,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年11月18日,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纳新事宜,会议由组织委员代建勋同志主持。党员大会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关于王宇、任浩楠、黄海军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薛春东在会上作总结发言,随后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450ED


薛春东书记重点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向党员同志们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们明确党的中心任务,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牢记使命,踔厉奋发。

图文作者:郑子旭

图文编辑:韩银喜

审核编辑:李   宸

责任编辑:王天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