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智能光量子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扎实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奋进加速跑”主题党日

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18:00   浏览量:

2023年4月11日,光仪学院智能光量子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发展对象推介会暨《热血河山》纪录片专题学习动员”主题活动。

EA15D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苏莹同志主持,应到会正式党员11人,实到党员9人,符合投票条件,首先苏副书记向支部内各位同志简要介绍了陈俊杰、李喆两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支部发展对象推荐规则条例,苏莹同志着重强调投票环节公开透明的必要性、重要性;之后陈俊杰、李喆两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做个人陈述,深刻剖析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思想变化、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等;个人陈述环节结束后,韩玉同志和韩冰同志对李喆同志成为积极分子后一年中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均认为其达到了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随后,范鸿吉同志和童晓曦同志对陈俊杰同志成为积极分子后一年中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均认为其符合成为发展对象的要求;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由韩冰同志向支部内各位正式党员发放选票,韩冰同志、范鸿吉同志为监票人、计票人;经统计,李喆同志、陈俊杰同志均全票同意,故推荐李喆同志、陈俊杰同志为发展对象。

88F53

发展对象推介会完毕后,苏莹同志向支部内各位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对于开展《热血山河》纪录片专题学习的要求,并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背景下,我们党员同志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希望支部内各位同志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本次学习,认真观看纪录片。

ECD1B

会后,支部内各位成员积极响应,均保质保量地观看了《热血山河》纪录片。

FDC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