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扎实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奋进加速跑”主题党日

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18:00   浏览量:

2023年4月20日,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组织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奋进加速跑”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们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增强党员党性和政治站位的重要活动,扎实投入本次主题教育有利于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组织和个人事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也是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的重要要求。

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支部同志们将始终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此次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与实践要求融会贯通,为助力“一融双高”事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