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凝聚力量,共展风采--光仪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数学科学学院院队、科研院文科办联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09:01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加强学院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了解,促进友谊,光仪学院分别于1128日和1211日中午与数学科学学院和科学技术研究院、文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和院系开展了两场篮球友谊赛。

在两场比赛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每位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凝聚力量、展示风采。

在与数学科学学院的比赛中,双方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下半场刚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每一次机会。最终光仪学院以26:25的微小优势险胜比赛。

1211日,与科研院和文科办联队的比赛同样精彩万分。哨声一响,比赛的现场氛围就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科研院与文科办联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下半场,光仪学院的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在场下拉拉队员不断地加油喝彩声中,力挫他强,最终我院以50:41取得比赛的胜利。

两场篮球友谊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场上场下参与人员各尽其力、各显风采,充分体现了年轻的光仪学院团结进取、永争第一的竞技精神,也展现了光仪学院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