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光仪学院致全体师生的新年贺词

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16:30   浏览量:

光仪学院全体师生: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专心科研、倾心育人的各位老师,向孜孜以求、勤学苦读的光仪学子,向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各位行政人员,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即将过去的2019年,我们共同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起欢度了学校建校70华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同心筑梦、砥砺奋进,每个人都在学院发展历史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这一年学院的党建质量和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学科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科学研究迈上了新的台阶、人才培养结出了新的硕果、人才队伍实现了新的突破、国际化办学开创了新的格局。这每一个漂亮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巨大付出,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当有新作为。站在2020年的新起点上,让我们继续休戚与共、众志一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立足于持续,立足于内涵,立足于创新,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