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招聘引智>>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诚聘高水平人才

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09:27   浏览量: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成立于2017年1月,是大连理工大学面向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依托于我校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而建立的独立学院。学院致力于培养光电工程和仪器科学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孵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并着力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学院目前拥有专任教师24人,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10名、讲师5名、工程师3名,多数具有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经历。根据学校整体布局,面向学科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学院正积极谋划更大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授、副教授和博士后等高水平人才。

一、研究领域

仪器科学与技术、光电工程、以及相关领域。

二、基本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富有创新精神,身心健康;

2.国内外知名高校教授、副教授和讲师,国内外著名大学应届博士毕业生,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学术潜质和综合素质;

3.教授岗位应聘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已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 周岁;副教授岗位应聘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博士后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5岁,须为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近3年内取得博士学位者;

4.可全职到岗工作。

三、岗位待遇

教授:

Ÿ 薪酬:28-121万+/年(税前,全口径)

Ÿ 安家:30-200万,提供人才公寓

Ÿ 科研:30+万

Ÿ 其他相关政策:解决子女入托、入学,优先解决配偶工作

副教授:

Ÿ 薪酬:19-91万+/年(税前,全口径)

Ÿ 安家:25-114+万,提供人才公寓

Ÿ 科研:20+万

Ÿ 其他相关政策: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博士后:

我校博士后岗位待遇正大力调整,具体待遇择期公布,欢迎联系咨询。

另外,学院初建,非常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院士、千人、杰青、长江、四青等高层次人才加盟,具体待遇参照学校相关规定,实行一人一议。

四、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基本信息和详细简历(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

2.发表论著目录及其它成果(获奖等),代表性论文全文5篇;

3.主持或参加的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来源、本人职责等);

4.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

5.对开展应聘岗位/研究方向科研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DUT_OEIS2017@163.com信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光仪学院+职位+姓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香周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

中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邮箱:dlutoe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