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郭东明校长到光仪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 2020年06月05日 11:14   浏览量:

        528日下午,郭东明校长到光仪学院调研指导,并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郭东明充分肯定了光仪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将光学工程和仪器科学与技术两个学科整合组建光仪学院,是学校推动学科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学院在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开局。围绕学院下一步发展,他强调,光仪学院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聚焦新工科建设和解决“卡脖子”难题,努力寻找基础理论研究的新突破;要抓住学校“十四五”规划与全面综合改革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进一步统筹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提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水平,取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覃开蓉从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并对“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与规划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学院以建成一流学科为目标,奋力推进各项事业的信心与决心。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分别发言,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