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召开党员表彰大会

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23:04   浏览量: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情景教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覃开蓉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员李晓杰同志主持。

在讲话中,覃开蓉同志充分肯定了光仪师生在主题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向奋战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真诚的问候,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覃开蓉同志强调,当前,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目标更高、任务更重,必须不打折扣地践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项政治责任,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覃开蓉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光仪学院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宣读了《关于成立“光仪青小年”学生党员骨干团队的通知》。覃开蓉同志、李琳同志、陈晓明同志分别为获奖支部及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项。王天卓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学生党员孔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附表彰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2个)

博士学生党支部

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联合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1个)

陈晓明(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联合党支部)

高瑞瑞(第二学生党支部)

谷一英(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

刘富庆(第二学生党支部)

刘 宽(博士学生党支部)

梅 亮(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

那景童(博士学生党支部)

薛春东(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联合党支部)

张海军(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联合党支部)

张 杨(第二学生党支部)

周新磊(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

戴恒震(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联合党支部)

段怡凡(第二学生党支部)

宫振峰(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

孔 政(博士学生党支部)

李香周(行政教工党支部)

李泳江(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联合党支部)

王天卓(行政教工党支部)

夏振杰(第二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