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正文

光仪学院党委3项基层党支部 “一融双高”创新立项获评优秀项目

日期: 2024年01月10日 15:04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完善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机制,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近期,党委组织部开展了 2022-2023 年度基层党支部“一融双高”创新立项验收工作。

光仪学院党委遴选申报的4项2022-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创新立项项目,其中三个支部(光电工程教工党支部、仪器科学与技术师生纵向党支部、博士学生党支部)获评“一融双高”创新立项优秀项目,一个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获评“一融双高”创新立项合格项目,形成了有特色的“一融双高”典型案例和做法。

未来,光仪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全省标杆院系和全国样板党支部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大工梦、光仪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